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共创文明城 共建双拥城

共创文明城 共建双拥城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9月22日下午,淮南军分区政治委员魏筱春率队到军分区定点共建的谢家集区望峰岗镇淮望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和双拥工作。

   魏筱春一行先后来到淮望社区机西小区、市场巷、交通路口等点位,实地查看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公益广告设置、服务设施升级、各类站点建设、帮扶资金使用等情况,对标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要求,现场指出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老兵画室,魏筱春认真查看场所建设情况,听取镇、社区民兵、征兵、退役军人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积极浓厚双拥宣传氛围、服务国防建设表示肯定。

   魏筱春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深耕细作、久久为功;要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益求精抓落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统筹文明创建和双拥共建,在浓厚氛围、服务解难、助力发展上多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