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能源技术革命“风口”,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装备等重点产业,着力完善新能源基础设施网络,强化新型能源开发利用,推动“风光火储氢”一体化发展,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智慧多元的现代能源体系,切实提升能源安全保供能力,加快打造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快营造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脱颖而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培养锻炼,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政治淬炼和能力培养,帮助年轻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担当作为。要从严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年轻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按照“五个自觉”的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朱庆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