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谢家集区幼儿园开展“关心特殊儿童,让爱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谢家集区幼儿园开展“关心特殊儿童,让爱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来源:

   为倡导全社会以更大的热忱、更切实的行动关心爱护特殊儿童,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需求和愿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条件,10月9日上午,谢区幼儿园党支部和区妇联联合开展了“关心特殊儿童,让爱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区妇联主席汤印和区幼党支部书记董云的带领下,十三位党员同志来到谢家集区壹家儿童康复中心,进行了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各类玩具和图书,玩具和图书来自谢区幼儿园小朋友的捐赠,老师们在鼓励幼儿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在孩子的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关爱之心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谢区幼儿园“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创新举措。折翼小天使们成长的道路缓慢而又漫长,唯有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才会让每个小天使的生命少些遗憾。“积小善,成大爱”,关爱特殊儿童,我们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