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综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综合 > 市委党校调研组来区考察调研

市委党校调研组来区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教育长周卫东率调研组来区,就建设淮南市工业化进程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陈庆福及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区委党校邓真舵、杨玥陪同调研。

?   市委党校调研组一行深入望峰岗选煤厂,实地调研了该厂现状,听取了选煤厂、淮矿物流公司负责同志关于该厂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

?   望峰岗选煤厂系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苏联援建的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之一,被誉为中苏两国的“友谊之花”。望峰岗选煤厂在走过60年的风风雨雨,完成历史使命已经关停,在淮南市工业化进程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周卫东指出,选煤厂见证了新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是淮南人民在极端困难下,完成的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目标之一,是淮南人民团结奋斗的一张历史答卷。研究煤炭工业在淮南城市发展中的作用和影响,梳理淮南工业发展的历程,对于促进淮南可持续发展和城市转型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