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贯彻党的二十大 助力创建文明城 ----望峰岗镇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贯彻党的二十大 助力创建文明城 ----望峰岗镇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量:    来源: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正值我镇掀起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高潮之际,广大干群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干实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起连续3天,早上七点,全镇党员干部全部下沉一线与社区人员一起,主要针对住宅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楼道等,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清理,铲除小广告、清理散落垃圾、拾烟头扫落叶,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手撕、用铲子铲,不放过任何一块“牛皮癣”,不留卫生死角,努力为居民营造出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为美化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部分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向市民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知识,劝导路边摊贩,倡议小区居民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与文明创建,既强化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意识,又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关系,还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敬贺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