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农村党建 > 创建美丽庭院、星级商户,助力乡村振兴

创建美丽庭院、星级商户,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量: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助力全域建设“美丽孙庙”,孙庙乡持续推进“美丽庭院”、“星级商户”工作,以创建全域美丽乡村示范乡为目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

   正值新春佳节,孙庙乡组织对2022年第三、四季度“美丽庭院”、“星级商户”示范户进行表彰。此次共表彰48户,其中美丽庭院41户、星级商户7户,并发放奖牌及奖品。

   通过“美丽庭院”、“星级商户”示范户评选活动,引导农户和商户们主动打扫室内外卫生,室内物品摆放整齐,实现庭院整洁有序、厨厕干净清爽、绿植错落有致,争做“美丽庭院”、“星级商户”的创建者、监督者、倡导者。共同打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营造美丽和谐的新春氛围。

   在新的一年里,我乡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美丽庭院”、“星级商户”示范户好的评选,切实发挥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绿色低碳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