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平山街道:举办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活动

平山街道:举办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来源:

   为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铭记革命烈士伟大抗战精神,增强广大党员爱国情怀。9月9日上午,平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勿忘历史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纪念活动。



   活动通过“故事会”的形式进行,围绕勿忘国耻、铭记历史、革命精神、先进事迹等方面,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化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支人民抗日武装--东北抗日联军的故事,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讲述了抗日胜利日本无条件投降历史时刻。故事徐徐展开,抗日时期的点点滴滴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爱国情怀,切实增强了为民服务的职责意识。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铁的作风,抓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