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谢家集区召开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群团组建工作调度会

谢家集区召开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群团组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量:    来源:


  9月26日上午,谢家集区召开了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群团组建工作调度会,各乡镇、街道、园区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关于落实“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覆盖”工作情况的汇报,区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传达了市委非公工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主动扛起责任,以坚决的落实态度推动难点工作取得突破;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认真分析研判难点根源,拿出具体解决举措,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合力互助,以牢固的大局思想推动非公党建提质增效;要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切实将群团组建工作抓到位、做到位;要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发挥好职能优势,全力推动非公党建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