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淮南谢家集区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

淮南谢家集区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量:    来源:


  为全面落实好上级精神,持续推进全区非公党建工作,11月1日下午,谢家集区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具体非公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参加培训。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前三季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就四季度及全年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对近期非公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会议对非公党建管理信息平台的维护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补缺补差。各党(工)委分管领导要亲自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深入推进“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持续推进群团组织组建。三要压实责任,保质保量。以党(工)委为责任单位,充分发挥非公党建指导员作用,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力争全区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