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淮南市谢家集区召开非公领域成立妇联组织经验交流座谈会

淮南市谢家集区召开非公领域成立妇联组织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量:    来源:

   为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工作,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增强谢家集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近期,谢家集区召开了非公领域成立妇联组织经验交流座谈会。谢家集区委非公工委、区妇联、部分党委及非公企业妇女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妇联组织负责人指出,经过近期共同努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妇联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的12月份,要组织妇联组织组建工作回头看,做到应建尽建;要坚持提升服务,努力搭建人员培训、推优评优的平台,优化非公领域妇联干部队伍。

  谢家集区委非公工委负责人要求,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要依托四个“抓手”(即抓组织、抓队伍、抓阵地、抓作用发挥),实现党组织和妇联等群团组织工作共建共享,形成“党建带群建、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构建“党建带妇建”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建带妇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党建带妇建”的各项措施。充分发挥新时代妇女“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