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淮南市谢家集区宏泰钢铁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淮南市谢家集区宏泰钢铁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职工,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支部同志和困难党员、职工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牛奶、食用油等物品。受慰问的困难党员、职工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以后会更加积极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基层非公企业困难党员和职工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参与服务群众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