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1日,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各县区(园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互联网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建指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总结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成绩、正视存在不足。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再上新台阶,焕发新气象、实现新提升、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刘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