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头条新闻 > 谢家集区召开2021年第7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谢家集区召开2021年第7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    来源:



   5月10日晚,谢家集区召开2021年第7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大庆同志领学了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研讨发言;余刚同志领学了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作研讨发言;杨涛同志领学了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文件并作研讨发言;顾为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研讨发言。

   陈海涛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之以恒加大环境保护治理的力度,加快生态经济发展的速度,提升改善城乡环境的热度,拓展绿色生活普及的广度,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乡。

   陈海涛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合法用地、乡镇换届。

   陈海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结对帮扶贫困村、贫困户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陈海涛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各项工作当中,不断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主动战,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