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淮南师院

“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淮南师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11月5日,党史学习教育“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宣讲报告会走进淮南师范学院。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施昌旺应邀通过线上作专题报告。淮南市有关单位、省内有关高校的同志通过腾讯会议收看。

   施昌旺的报告以《风云岁月党旗红——新民主主义革命与安徽》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中的皖籍名人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安徽等两大方面展开,联系中国历史谈安徽历史,联系中国共产党历史谈安徽地方党史,谈安徽党史人物、党史事件,生动再现了安徽党史上的一个个辉煌瞬间。

   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是一堂高质量的报告。大家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仅要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同时也要熟悉安徽地方党史,讲好安徽党史故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记者 刘银昌)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