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文见宝赴唐山镇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文见宝赴唐山镇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量:    来源:

   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赴谢家集区唐山镇开展信访接待工作,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韩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许德寿,谢家集区委书记陈海涛,谢家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谢家集区政府副区长、谢家集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建武参加。

?   此次接访提前一周对外公示,接受预约登记和现场登记。

?   接访工作在上午8点30分开始,共接待了25批信访群众,文见宝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的问题,并详细记录,一一回应他们关切的问题,与谢家集区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需要后续依法依规依政策的,现场批示相关负责同志抓紧落实,确保问题得到解决。

?   接访结束后,文见宝立即召开接访工作总结会。他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专班,切实推动信访案件的办理进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基层信访工作力度,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