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6月22日上午,副市长陆晞先后前往谢家集区和田家庵区实地督查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陆晞先后来到市十六中和市六中,询问学校宿舍消防安全、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市精神病医院,陆晞了解了医院日常消防管理情况。在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陆晞询问了食品生产加工工艺、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随后,陆晞来到新世界商业广场,实地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电梯安全运行等。

   陆晞指出,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切实做好医院日常巡查自查以及人员培训等工作,切实提高防范火灾的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的就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督促指导学校和食品生产企业落实好食品安全相关责任,确保广大师生和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