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禁毒进校园,护航共成长——谢家集区第九小学开展青少年防范新型毒品危害宣传进校园活动

禁毒进校园,护航共成长——谢家集区第九小学开展青少年防范新型毒品危害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来源: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毒、禁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6月21日下午,谢家集区第九小学开展青少年防范新型毒品危害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淮南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向家长和学生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同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和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并深入分析了青少年染毒的成因以及如何防范毒品,警示青少年要珍爱生命,认清毒品危害,谨慎交友,远离毒品,防止因好奇心染毒。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了解与认识,筑牢了广大师生和家长识毒、防毒、拒毒的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