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来源:

   6月21日上午,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淮南市委老干部局在会上作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发言。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为目标,大胆创新、先行先试,成功打造了“银发先锋、夕阳添彩、舜耕晚情、幸福家园”四大品牌,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发挥、精准服务,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新时代我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