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谢家集区统计局靠前服务 促企业升规纳统

谢家集区统计局靠前服务 促企业升规纳统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贯彻市统计局工作部署,加快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强我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谢家集区统计局立足本职,提高站位,靠前服务、精准指导,做好工业企业申报纳统工作。

   近日,谢家集区统计局工业专业人员深入三家预升规企业淮南腾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岩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廖氏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统计员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投入产出,查看营业执照、生产车间、主要产品等,通过“望、问、切”准确研判企业是否达到升规标准,做到心中有数。同时送法入企,通过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企业对统计法的敬畏感,确保申报资料真实有效。

   下一步,谢家集区统计局将持续加强与发改委、经信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对预达规企业进行“一对一”规范化指导,摸准企业申报资料,提高申报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