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谢家集区紧盯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不放松

谢家集区紧盯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来源:

   为扎实推进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1月18日、19日,谢家集区分别采取线上和线下会议方式,召开统计系统及全区整改工作推进会, 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统计办主任、局内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整改责任单位的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整改方案,动态管理、对标对表,逐条梳理,严格实行挂账销号、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结合当前投资、工业等重点领域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强调要要以本次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查找问题,防患于未然。一是紧盯“关键数据”,推动企业明晰责任边界;二是严守法律底线,依法行使统计监督职权;三是强化成果运用,推动统计整改长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