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凝心聚力 “毅”路同行 ——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毅行活动

凝心聚力 “毅”路同行 ——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激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持续奋进合力,11月22日上午,区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工会联合组织了国防教育主题毅行活动

此次毅行,从大通湿地公园沿山路出发,最终抵达淮南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宣教馆。在秋日的朝阳下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一边欣赏宜人秋色,一边欢乐交谈舜耕山美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一扫伏案桌前的疲劳,让大家精神抖擞、心旷神怡。

来到淮南市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宣教馆,大家依次参观大国守卫、空战解密、人防使命等多个展区,详细了解了人防发展历史、人防武器装备、淮南人防发展和建设成果等,并通过互动体验对人防专业知识、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毅行活动,不但展示了区教体局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大家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毅行活动中迸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好的状态砥砺奋进,助谢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