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层次人才“淮南行”交流座谈会举行

高层次人才“淮南行”交流座谈会举行

马文革出席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1月25日晚,“海聚英才”——2024年全国知名高校高层次人才“淮南行”交流座谈会在淮南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人才办介绍了有关人才政策,2023届定向选调生代表分享了工作、生活体会,市委组织部与高层次人才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马文革在讲话中介绍了淮南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当前淮南正处于爬坡过坎、负重前行的转型关键期,借势蓄能、大有可为的发展窗口期,需要引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淮南具有吸引力的人才政策,还将出台更多促进人才在淮发展的政策,通过一人一策、一人一档、跟踪培养等方式,提供更好的个人事业发展平台。希望大家走近淮南、走进淮南、入职淮南,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书写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新篇章。

(记者 吴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