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普法零距离 法治入民心 —— 谢家集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普法零距离 法治入民心 —— 谢家集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量:    来源: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同区司法区人武部、区综治办等多部门在望峰岗镇淮望小区活动广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退役军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咨询的军人军属和群众答疑解惑,并向他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国防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手册,让其更多地了解到国家关于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就业创业、退伍安置等优待政策。此外还对征兵相关的政策进行宣传,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国防。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提高了群众对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同时有效地推动了国防教育的深入进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报效国防。

下一步,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不定期、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普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