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量:    来源:

?    7月8日下午,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中共党员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陈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余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磊宣布成立谢家集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临时党委。
  ?陈海涛要求,要讲政治,切实增强开好会议的政治责任感。全体与会党员代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好区人代会作为检验政治性是否坚定、党性是否坚强的一条最重要标准,真正从灵魂深处深化对讲政治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敏感性,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团结带动其他代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开好这次人代会。
?  陈海涛指出,要讲原则,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各位代表要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区委保持高度一致,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和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既充分发扬民主,又严格依法办事。要团结、引导其他代表依法有序地参加选举,共同完成好本次会议确定的选举任务。
?  陈海涛强调,要讲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要严肃组织纪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党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抵制歪风、弘扬正气,带头落实区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各项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严肃会议纪律。会议期间,各位党员同志要自觉遵守会议的各项制度,按时参加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想大事、议大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树立和展示党员的良好形象,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新时代新变化新气象。
?  陈海涛强调,希望全体党员代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使这次大会真正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