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开展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

谢家集区开展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量:    来源:

?    近日,谢家集区举办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围绕农村工作需要,精心设计课程,取得了良好成效。

?  在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磊指出,开展第八批选派工作是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决策,承担着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历史使命。作为选派干部,大家一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扬担当精神,坚持务实创新,遵守选派工作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驻村干部形象,为推动谢家集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  培训中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有关科室领导作为授课老师,围绕“一抓双促”、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解读政策文件、传授工作经验、拓展工作思路,为选派干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  参与培训的选派干部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接地气”,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想干事却不会干事”的燃眉之急,找到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提升了到村工作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