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量:    来源:安徽日报


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郭强出席并讲话

  9月27日下午,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克服松劲心态,以钉钉子精神把为基层减负工作抓出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总结经验、固本培元,抓纲带目加强基层治理,让减负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突出靶向施策,控量提质改进文风会风,持续保持刚性约束,切实减轻村级组织负担,坚决整治形式主义老问题和“隐形变异”新表现,对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做表面文章、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突出常态长效,强化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工作指导、宣传引导,加强和改进各级专项工作机制及其办公室工作,进一步推动为基层减负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