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蔡宜骅主持并讲话

   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严肃换届纪律有关通报,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蔡宜骅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蔡宜骅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准确把握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聚焦“五大攻坚行动”协商议政,为打造“三城三地”、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要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扎实做好换届准备工作,营造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记者 陈崇韧)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