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压实责任抓落实扎实推进“一肩挑”

压实责任抓落实扎实推进“一肩挑”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11月18日上午,全市高质量推进“一肩挑”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园区)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尤其是“一肩挑”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特殊的时与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作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完善举措、规范程序,确保依法依规稳步推进,顺利实现“三升三降”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业务培训、政策指导、督导调度、矛盾化解等工作。要营造浓厚氛围,采用线上加线下、正面引导加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换届政策和纪律要求,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既风清气正又风平浪静。(记者 李东华)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