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广泛宣讲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广泛宣讲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12月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邬平川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宣讲的重大意义,在全市上下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广泛进行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入广大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宣传解读、紧密贴近群众、着眼推动工作,全面准确宣讲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切实加强对宣讲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宣讲活动,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始终坚持正确导向,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宣讲工作,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通稿。 (记者 吴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