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谢家集区市场局召开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推进会

谢家集区市场局召开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来源:

   1121日下午,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云东主持召开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推进会。各市场监管所、股、室负责人及具体抓目标考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营商办企业诉求办理工作迎检会的会议精神、市市场局关于营商环境重点指标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第三方问卷调查工作的要求。会议通报了2022年四季度为企服务平台问题录入及交办情况,就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要求进行解读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研究吃透各项任务事项,有的放矢、对标对表开展工作;要围绕企业问题诉求,将心比心、用心用情为企纾困解难,切实将为企服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