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 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 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任泽锋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 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党建赋能、党风廉政上下功夫,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参加活动。

   任泽锋首先深入市快递行业党群服务中心,调研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前往田家庵区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安成镇连岗村,调研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农村党建、为民服务等工作情况。在连岗村会议室,任泽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田家庵区基层党建、淮南高新区产业链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座谈交流。

   任泽锋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带领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本行业实际,认真研究谋划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建好支部班子,建强党员队伍,建优干事氛围,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社会治理、促民生改善、促产业发展,以高质量基层党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从严抓教育、抓监督、抓查处,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