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欧冬林要求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13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六期集中轮训班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欧冬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牢把握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历史责任,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统战干部要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见行动;要率先垂范,躬身践行,注重交流,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记者 刘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