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传颂百年红色爱情 追忆革命先辈故事”

“传颂百年红色爱情 追忆革命先辈故事”

—— 团区委联合支部、区统计局党支部“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量:    来源:

   “顾盼流年,又逢乞巧”。“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七夕来临之际,团区委联合支部、区统计局党支部联合举办“传颂百年红色爱情 追忆革命先辈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革命爱情故事,传承延续红色精神。

   爱情吟诵,传承经典。党员同志们精心准备搜集了革命时期先辈们的爱情家书,纷纷登台诵读。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情的演绎,以真挚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声音表现出了一帧帧革命爱情家书的传奇深情,引发在场人员的强烈情感共鸣,更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家庭观,激发大家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性。

   红色流传,永铭心怀。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七夕”节日,将中国传统佳节与革命爱情故事紧密结合,在传统文化中弘扬革命爱情的坚毅与忠贞,激励当下的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把握未来,以使命在肩、砥砺奋进的青春冲劲谱写新时代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