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 谢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贯彻落实 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讲话精神

谢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贯彻落实 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    来源:

9月6日上午,谢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赴淮南市调研讲话精神。

 

郑栅洁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回顾历史从当下深刻剖析了转型的短板和发展的优势,展望未来部署了目标和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好迎接国检的准备工作,思想上行动上不放松,为淮南市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坚持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制度,差缺补漏完善台账,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推出新亮点,扎实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实现帮办代办零障碍。同时进一步加大“一制度两窗口”落实,不断提升办理水平,切实发挥“为企服务”和“办不成事”窗口作用,推行错时延时服务,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深入基层找问题抓整改,解决群众急难盼愁的问题,实现助企便民零距离。三是积极争取上级重视,汇报工作进展,明确工作责任人和业绩,争取领导对基层政务服务工作重视与资金支持,加快推进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实现帮办代办零障碍,助企服务零距离的工作目标。四是以项目为抓手,尽快依托相关公司建设新型数字化项目--谢家集区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和谢家集区智慧社区改造提升项目,整合资源、破除壁垒,做到帮办代办零障碍,助企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