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谢家集街道开展“迎国庆、唱红歌”主题活动

谢家集街道开展“迎国庆、唱红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来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嘹亮的歌声在谢家集街道图书阅览室响起。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谢家集区谢家集街道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迎国庆、唱红歌”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好此次活动,由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合唱团,街道主要领导也高度重视,利用工作之余时间多次组织大家开展排练,大家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投入到排练当中。9月30日上午大家穿上白衬衫、戴党徽、持党旗开始了正式演出。高亢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豪迈的气势,唱响爱国主旋律,散发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精气神。活动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整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的唱红歌活动也提升了思想觉悟。此次活动,歌颂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出了大家心中的自豪感、民族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同时也极大地凝聚了谢家集街道的人心、加倍励志干群、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