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区党建 > 谢家集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谢家集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    来源:


   10月9日下午3点谢家集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委员、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谢家集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付田同志主持。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议由谢家集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付田同志主持。首先是袁付田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市、区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闻令而动、责任上要夯实筑牢。第二项议程是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学万宣读《关于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把换届方案制定关、人选质量关、选举程序关、责任落实关,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第三项议程为谢家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军同志讲话。吴军同志指出要坚持高标准,认真落实“两委”换届的重点任务;突出高质量,着力加强“两委”换届工作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上来。

   第二阶段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庆军同志主持。由街道党建办、街道民政办进行社区党组织、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培训中对各项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强调了今年换届工作的变化和各项工作要求的时间节点。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谢家集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明晰了目标、明确了要求,为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