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非公党建 > 淮南市谢家集区开展非公党群共建联合调研

淮南市谢家集区开展非公党群共建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量:    来源:


 12月16日,淮南市谢家集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工委联合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深入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调研党群共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中心的功能布局、作用发挥和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在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淮河中学,调研组一行与企业和学校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妇联主席等开展座谈,围绕党员“双培双带”工作、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群活动有效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强调,一要发挥好党组织领导作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合作,组织协调工青妇组织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群活动,进一步凝聚员工力量。二要完善党群服务体系,积极将社会力量融入党群共建中来,更好地激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队伍活力。三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开拓创新,突出时代性不断创新群团组织工作,持续打造符合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自身特点的党群共建品牌,助力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