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谢家集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区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

谢家集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区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来源:

   6月21日下午,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区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在区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刚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区委书记陈海涛关于全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批示;部分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杨磊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响应区委号召,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区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实”字要求,攻弱项补短板、重创新求实效、抓规范夯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杨磊强调,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杨磊指出,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抓实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抓好农村基层党建;要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持续抓好城市基层党建;要全面聚焦“双创两提升”,不断提升全区非公党建工作质量;要持续坚持精准施策,切实抓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杨磊强调,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主责意识、系统观念、创新举措、底线思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增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坚持固底板、补短板、拉长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谢家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高新区智造园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区派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