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让“光荣之家”尽享荣光

让“光荣之家”尽享荣光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量:    来源: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日前,谢家集退役军人事务局、孙庙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联合乡武装部为2023年秋季入伍的新兵家庭悬挂了光荣牌,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传递给军人家属。

   新兵的父亲接到光荣牌激动地说道:“我家孩子从小就想崇军报国,现在如愿进入部队,成为一名军人,我们全家都感到自豪和光荣,作为军属,即是荣耀也是责任,我们一定支持在部队孩子安心服役,扎根军营。工作人员还与军属进行了深入交谈,细致地向他们介绍当前的优抚政策,并表示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以随时联系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光荣牌虽小,传达的却是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的关爱与肯定,彰显了作为一名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不仅弘扬了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也更好地激发了全社会拥军爱军的热情。下一步,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从军人军属的切实需求出发,全心全意做好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工作,让“光荣之家”尽享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