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家校零距离 陪伴不缺席 ——谢家集区第四小学一年级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家校零距离 陪伴不缺席 ——谢家集区第四小学一年级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量:    来源:

为了让家长们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切实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教育最大合力12月14谢家集区第四小学邀请一年级的家长们走进学校,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课堂是学生学习和成长的主阵地谢四小一年级个班借教学开放日之机展示了课堂风采,涉及语文、数学、科学、道德与法治、体育、音乐、美术学科。课前,教师们巧妙构思,精心准备课上学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充分体现了以生为本、以学为中心的课堂模式。家长和孩子一起全身心地融入课堂,感受回学生时代的快乐。

课程结束,谢四小召开了家长座谈会。家长们畅所欲言,对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以及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学校细致的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针对家长们提出的真切意见和建议,谢四小校长张迎春给予了认真且耐心的回应。


育从来不是独奏,而是家庭、学校、社会合作的协奏曲。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既是一次爱的陪伴,也是一场心的沟通家长以“倾听者”“观察者”“参与者”的身份沉浸其中,有效地促进了家校共育。谢四小将继续与家长携手相伴,做青少年的护航者,助力孩子奔赴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