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4   浏览量:    来源:

元旦临近,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近日,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望峰岗辖区范围内餐饮服务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深入超市、餐饮店等场所,对销售商品的来源、进货渠道、保质期、经营许可证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督促各经营者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一是要建立健全进货台账、完善销售档案等,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销售非法、假冒、伪劣食品。二是要加强食品标签标识管理,散装食品、预包装食品的标签标识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不得销售三无食品、过期食品。

下一步工作中,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切实保护好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