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先锋聚焦 > 右侧焦点 > 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来源:淮南日报

   3月19日下午,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扩大)会暨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互联网行业示范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颁发了全市互联网行业示范党组织牌匾和优秀共产党员证书。部分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对互联网行业的全面引导,聚焦关键,精准发力,做好党建工作与互联网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展现发展新风貌,取得发展新成效。(记者 梁澹云)